接續昨天,後來仔細對照一下我的時間
我是大約在大前天(8/15)晚上9點之後就沒有再吃過東西,所以我是以這個時間點
到昨晚7點左右  差不多有45-46hrs沒有進食吃東西
然後晚上因為鹹水雞破功!!!     
今日8/18早晨空腹體重為 63.7KG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對女生來說,減重這件事情好像是一生的課題...
記得我瘦過的時候是在小學吧! 沒錯! 就是大概10歲左右!!!!
我從國小算是發育的早,然後是跟爺爺奶奶一起住! 你懂吧!!! 有一種餓叫做"奶奶覺得你餓"
然後體重就一路直線上升那種....   依稀記得國中的時候就有55KG了 以我158的身高 已經要超重了
接著高一時達到人生巔峰68KG....  老天 我到底怎麼吃的OMG
我媽當時就看不下去,經營養師朋友的老公(藥劑師)推薦下,使用了當時合格的減肥藥"諾美婷" 
這款合格藥品在2010年的時後全面下架了,主要是副作用的關係,當初只記得口乾舌燥 要一直灌水
我自己並未出現過嚴重的副作用! 當時成功的有瘦呢10-12KG左右 ,這段期間我培養出最大的成就就是斷捨掉喝飲料!
所以上大學的時候還可見到5字頭,直到今天我一件很少喝有糖的飲料,咖啡、茶、豆漿等 如果有甜我基本上不喝的
之後大學生活開始,多彩多"吃"的生活,大一過完我就見到6字頭了... 從那之後斷斷續續的體重漂流在這之間
從58-64跑來跑去  試過很多,但是因為便秘的關係,一些減肥法對我來說真的很難! 吃水煮菜導致我5天沒上廁所
後來遇上較為健康減醣飲食,有下降過大概5KG左右,但之後恢復正常飲食後好像又沒甚麼效果...
可能歸咎於我對於零食甜點這塊很難戒掉吧...   我就想說從新來過再試試看!
8/12-14跟家裡一起出去放風 宜蘭花蓮遊回來後! 體重又是一個巔峰 65.1 隔天家裡吃火鍋 8/16是65.4...
好的... 我錯了!   因此先從把身體放空一下...8/16開始第一天斷食
8/16斷食第一天紀錄如下:
咖啡一杯 250cc
水2000cc
茶葉水1000cc (茶加了很多水XDDDD)
下午睡了2小時左右
精神狀況還可以,下午還滿好睡的,但晚上開始出現餓的感覺,比起白天還要嚴重
到了晚上10點左右,飢餓感慢慢湧現,真的需要撐住! 今天沒上班 感覺還是OK的
8/17斷食第二天 也就我重啟部落格的今天
早上精神還算不錯,並沒有太大的飢餓感
早上依舊咖啡一杯 然後水目前1000  小7大冰美一杯是我的午餐
截至目前,飢餓感還不算太明顯,我撐得下去!!!!  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因為FB LINE IG等等的社交app應用的關係,大家好像用部落格的機率都下降了好多....
可能以前還會記錄一下! 但現在真的超久沒有啟用阿...  如果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
大概會繼續閒置下去
最近Debby開始想把從手機的注意力上轉到部落格抒發一下!  
好像有的時候需要一個這樣的空間  沒有太多人隨時隨地看到的地方
就好像一個秘境   秘密記錄心境的一個地方:)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很久沒看展覽了,上次大概是N年前還在大學時....
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得到門票來看 MASHUP (the Birth of Modern Culture)
再次謝謝海馬老爸(http://myvanlife.com/) 提供的票劵 剛剛好有機會(開薰~~~)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我不是個愛運動的人,沒想到小時候不喜爬山走路的人會愛hiking!
一開始只是班上同學的邀約
但我沒想到當天參加的人裡面就我一個女孩子阿.....(那ㄟ阿捏) 說好的人呢?! 唉唉~
一兩次後就習慣其他女同學爽約了(遠目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春天!不只日本有櫻花唷~
在溫哥華一樣可以觀賞到美景呢!
第一次欣賞到櫻花美景居然是溫哥華不是日本....😅😅😅😅😅
 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不管甚麼天氣,女孩兒就是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~
找機會品嘗一下甜點囉~~~(藉口)
在溫哥華這邊我會推薦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和一家韓式刨冰
第一家是在 Yaletown附近 名稱剛好就叫 Yaletown Gelato  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隨然本人身材很像是吃貨,但是我真的要澄清一下拉~
我只是比較愛甜食而已(喂!
Top 1. Trees Organic Coffee (add: 450 Granville St, Vancouver)
猶記得當初來到溫哥華時,第一家最愛的Cheese cake店在waterfront附近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再次來的這個讓我忘懷的城市,好像有些事情已經變了
不變的是美麗的山景,海景,和不是很乾淨的skytrain (哈...)首先、聖誕節期間!都有機會看到一台...Super CUTE 的麋鹿公車😆😆😆有大紅鼻和鹿角唷👍  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059
  12月惹 Vancouver依舊美美(((沉醉
最開心的是剛好碰上太陽馬戲團的巡演!!!!!
這次的主題是叫做「KOOZA」浪跡天涯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  不得不說,溫哥華真的是我最愛的城市!(so far)
第二次秋天來到這邊,但卻是第一次看到滿地的楓葉美景
真不愧是楓葉國啊!!!!!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今年的新貨到囉~ 這次黛比兒購入的這款唷!    Kicoa 奇幻魔星棕 


他們家的外包裝都滿華麗的~ 這是黛比兒收到的實品照!
 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