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對女生來說,減重這件事情好像是一生的課題...
記得我瘦過的時候是在小學吧! 沒錯! 就是大概10歲左右!!!!
我從國小算是發育的早,然後是跟爺爺奶奶一起住! 你懂吧!!! 有一種餓叫做"奶奶覺得你餓"
然後體重就一路直線上升那種.... 依稀記得國中的時候就有55KG了 以我158的身高 已經要超重了
接著高一時達到人生巔峰68KG.... 老天 我到底怎麼吃的OMG
我媽當時就看不下去,經營養師朋友的老公(藥劑師)推薦下,使用了當時合格的減肥藥"諾美婷"
這款合格藥品在2010年的時後全面下架了,主要是副作用的關係,當初只記得口乾舌燥 要一直灌水
我自己並未出現過嚴重的副作用! 當時成功的有瘦呢10-12KG左右 ,這段期間我培養出最大的成就就是斷捨掉喝飲料!
所以上大學的時候還可見到5字頭,直到今天我一件很少喝有糖的飲料,咖啡、茶、豆漿等 如果有甜我基本上不喝的
之後大學生活開始,多彩多"吃"的生活,大一過完我就見到6字頭了... 從那之後斷斷續續的體重漂流在這之間
從58-64跑來跑去 試過很多,但是因為便秘的關係,一些減肥法對我來說真的很難! 吃水煮菜導致我5天沒上廁所
後來遇上較為健康減醣飲食,有下降過大概5KG左右,但之後恢復正常飲食後好像又沒甚麼效果...
可能歸咎於我對於零食甜點這塊很難戒掉吧... 我就想說從新來過再試試看!
8/12-14跟家裡一起出去放風 宜蘭花蓮遊回來後! 體重又是一個巔峰 65.1 隔天家裡吃火鍋 8/16是65.4...
好的... 我錯了! 因此先從把身體放空一下...8/16開始第一天斷食
8/16斷食第一天紀錄如下:
咖啡一杯 250cc
水2000cc
茶葉水1000cc (茶加了很多水XDDDD)
下午睡了2小時左右
精神狀況還可以,下午還滿好睡的,但晚上開始出現餓的感覺,比起白天還要嚴重
到了晚上10點左右,飢餓感慢慢湧現,真的需要撐住! 今天沒上班 感覺還是OK的
8/17斷食第二天 也就我重啟部落格的今天
早上精神還算不錯,並沒有太大的飢餓感
早上依舊咖啡一杯 然後水目前1000 小7大冰美一杯是我的午餐
截至目前,飢餓感還不算太明顯,我撐得下去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