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!不只日本有櫻花唷~

在溫哥華一樣可以觀賞到美景呢!

第一次欣賞到櫻花美景居然是溫哥華不是日本....😅😅😅😅😅

 

 

這邊的櫻花🌸源自日本、所以美的不要不要的👍

 

 上課的路上就是這麼美膩💕

每天走路都心情美麗☺️☺️☺️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ebby‧黛比兒 的頭像
我是黛比兒

Debby‧黛比兒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