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甚麼天氣,女孩兒就是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~

找機會品嘗一下甜點囉~~~(藉口)

在溫哥華這邊我會推薦幾家不錯的冰淇淋店和一家韓式刨冰

第一家是在 Yaletown附近 名稱剛好就叫 Yaletown Gelato  

add:1208 Homer St #122, Vancouver

Gelato 是意式冰淇淋~ 種類繁多! 超級濃郁唷!!! 

看看以下就知道了~~~~  至少有20種以上

  

剛好當時homestay的韓國歐巴在這邊上班,很順勢的來探班領冰淇淋 (哈哈... 

我很喜歡酸酸的水果類,所以都是選莓果類或檸檬這種的! 只能說 大‧ 滿 ‧ 足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 

接著,這家算是後來比較常去的冰淇淋店惹~ Earnest ice cream

1829 Quebec St, Vancouver (其實有兩家唷! 這家比較靠近downtown)

這一家不管晚上還上白天都生意很好! 它的名稱有些比較特別的~ 例如:倫敦迷霧之類

我最喜歡的還是伯爵茶口味阿~~~~~~~~~~~~~~~(大心) 抹茶也不錯啦!

這一家除了一球一球的冰淇淋外,還有一小罐玻璃罐裝的外帶唷! 讓你帶回家享用~

 

最後,這家是韓式刨冰唷~ 這家在downtown的Robson St. 上 所以生意很好

Snow Village Dessert Cafe'  (add:1696 Robson St, Vancouve )

這是我韓國朋友帶我來吃的~ 比較像是台灣的雪花冰   

有基本款 草莓的~ 紅豆+豆粉的~ 還有抹茶唷!

另外,這家還有鯛魚燒唷~ 也滿好吃的!  

那基本上在溫哥華吃冰大概都會花上個200元台幣左右~

一球ice cream大概要CAD3.5左右 

Bingsu 一份大概 CAD 10.5左右(看口味)

不夠用料都滿實在的! 

Sweet💕❤️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ebby‧黛比兒 的頭像
我是黛比兒

Debby‧黛比兒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