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說,溫哥華真的是我最愛的城市!
(so far)
第二次秋天來到這邊,但卻是第一次看到滿地的楓葉美景
真不愧是楓葉國啊!!!!!
10月初的天氣還不算太涼~ 超級舒服呢!!
![IMG_6597[1] IMG_6597[1]](https://pic.pimg.tw/debbytang/1501733114-630161111_n.jpg)
除了美麗的楓葉之外,10月不能錯過的還有Thanksgiving Day 感恩節
p.s. 10月第2個星期一(加拿大) 11月第4個星期四(美国)
![IMG_6662[1] IMG_6662[1]](https://pic.pimg.tw/debbytang/1501733482-1971839283_n.jpg?v=1501733486)
我的轟媽是菲律賓人 轟爸是加拿大人 所以料理上超多元的~
和室友還有homestay family一起享用著火雞和美食,覺得幸福滿滿
接著還有我們的homestay activeties!!!! 採南瓜去~~~~~
![IMG_6730[1] IMG_6730[1]](https://pic.pimg.tw/debbytang/1501733961-2434217231_n.jpg)
採南瓜真的很特別! 只要你抱得動,大顆的也能帶走耶!!!! 但是黛比兒無法啦...
只能選小的囉... 哈...
南瓜都出現了! 接著就是瘋瘋癲癲的外國鬼節「Halloween」
在語言學校裡面算是滿大的活動
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成為coser...喔 ! 不! 我是說打扮成鬼XDDDD
![IMG_6823[1] IMG_6823[1]](https://pic.pimg.tw/debbytang/1501734636-1349071576_n.jpg)
我旁邊這位美女是不是超有心:D
而且每間教室都有遊戲可以玩和糖果可以拿呢~~~
害我都肥了一圈! 唉(牽拖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