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說,溫哥華真的是我最愛的城市!(so far)

第二次秋天來到這邊,但卻是第一次看到滿地的楓葉美景

真不愧是楓葉國啊!!!!!

10月初的天氣還不算太涼~ 超級舒服呢!!

 IMG_6597[1]

除了美麗的楓葉之外,10月不能錯過的還有Thanksgiving Day 感恩節

p.s. 10月第2個星期一(加拿大) 11月第4個星期四(美国)

  IMG_6662[1]

 

我的轟媽是菲律賓人 轟爸是加拿大人  所以料理上超多元的~

和室友還有homestay family一起享用著火雞和美食,覺得幸福滿滿

 

接著還有我們的homestay activeties!!!!  採南瓜去~~~~~

IMG_6730[1]

採南瓜真的很特別! 只要你抱得動,大顆的也能帶走耶!!!!  但是黛比兒無法啦...

只能選小的囉... 哈...

南瓜都出現了! 接著就是瘋瘋癲癲的外國鬼節「Halloween」

在語言學校裡面算是滿大的活動

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成為coser...喔 ! 不! 我是說打扮成鬼XDDDD

 

IMG_6823[1]

 

我旁邊這位美女是不是超有心:D

而且每間教室都有遊戲可以玩和糖果可以拿呢~~~

害我都肥了一圈! 唉(牽拖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ebby‧黛比兒 的頭像
我是黛比兒

Debby‧黛比兒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