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來的這個讓我忘懷的城市,好像有些事情已經變了

不變的是美麗的山景,海景,和不是很乾淨的skytrain (哈...)

首先、聖誕節期間!都有機會看到一台...

Super CUTE 的麋鹿公車😆😆😆

有大紅鼻和鹿角唷👍  

2015 難得有機會和homastay一起過我最愛的Christmas

大家真的是集合了滿滿的禮物壓!!!! 今晚壓軸是抽禮物!!!

   

覺得還沒拿到禮物就已經要醉了~ 韓國人真的很會喝耶!

 

  

能在這個homestay遇上不同的人,是我最感謝的一件事! 一起玩、一起吃、一起瘋~

即便有難過的事情好像都能藉此遺忘了

 

 

接著,2015尾聲....

和朋友一起在寒冷的氣溫下期待下一年度的到來

冷了兩小時換來的跨年煙火秀啊!

我技術沒有很好...只拍到這樣惹

  

2016 !!!! 想嘗試一些事情,讓自己更好的事情: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ebby‧黛比兒 的頭像
我是黛比兒

Debby‧黛比兒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