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來的這個讓我忘懷的城市,好像有些事情已經變了
不變的是美麗的山景,海景,和不是很乾淨的skytrain (哈...)
首先、聖誕節期間!都有機會看到一台...
Super CUTE 的麋鹿公車😆😆😆
有大紅鼻和鹿角唷👍
2015 難得有機會和homastay一起過我最愛的Christmas 
大家真的是集合了滿滿的禮物壓!!!! 今晚壓軸是抽禮物!!!
覺得還沒拿到禮物就已經要醉了~ 韓國人真的很會喝耶!


能在這個homestay遇上不同的人,是我最感謝的一件事! 一起玩、一起吃、一起瘋~
即便有難過的事情好像都能藉此遺忘了
接著,2015尾聲....

和朋友一起在寒冷的氣溫下期待下一年度的到來
冷了兩小時換來的跨年煙火秀啊!
我技術沒有很好...只拍到這樣惹

2016 !!!! 想嘗試一些事情,讓自己更好的事情:D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