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新貨到囉~ 這次黛比兒購入的這款唷! Kicoa 奇幻魔星棕

他們家的外包裝都滿華麗的~ 這是黛比兒收到的實品照!
戴起來一樣水水的呢!!! 不過建議買回來先用隱形眼鏡藥水沖洗或是泡過會比較好戴

此外也分享之前買的~ SweetColor 太妃巧克力棕 ↓

給大家比較一下兩款~ 平日常日光下戴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呢!
左: SweetColor 右: Kicoa

Kicoa含水量和直徑都比SweetColor都還要多和大喔!
下面再分享兩張kicoa棕給大家參考看看,燈光下和室內光下的感覺都不同
不過是不是超超超美的說!!!!!! 放大效果有夠好

I love it~~~

以上照片因為先傳至88lens分享的關係~ 才會有他們網頁的字樣在圖片上喔!
這兩款都是屬於年拋的! 不過以黛比兒買過他們家多次的經驗來說(和常年戴隱形眼鏡關係)
貼心提醒和我一樣喜歡戴放大片的女孩兒~ 請記得以下幾點喔!
1. 長戴時間不超過8~12小時
2. 要清洗和浸泡後才做配戴
3. 不管年拋還是季拋,這些基本上都帶不了那麼久,年拋差不多戴8~10個月就建議更換
或是感覺含水量不夠 眼肌乾澀,就趕快跟換新的喔!
愛美也記得愛健康!!! 才能作漂釀的美女唷~~~ 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