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新貨到囉~ 這次黛比兒購入的這款唷!    Kicoa 奇幻魔星棕 

他們家的外包裝都滿華麗的~ 這是黛比兒收到的實品照!

 

 

戴起來一樣水水的呢!!! 不過建議買回來先用隱形眼鏡藥水沖洗或是泡過會比較好戴

含水量:48%       實際直徑:15.00mm 

 

 

此外也分享之前買的~   SweetColor 太妃巧克力棕

含水量:38%   實際直徑:14.30mm
 

 

給大家比較一下兩款~  平日常日光下戴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呢!

左: SweetColor      右: Kicoa    

Kicoa含水量和直徑都比SweetColor都還要多和大喔!  

 

下面再分享兩張kicoa棕給大家參考看看,燈光下和室內光下的感覺都不同 

 

不過是不是超超超美的說!!!!!!     放大效果有夠好  I love it~~~

 

以上照片因為先傳至88lens分享的關係~ 才會有他們網頁的字樣在圖片上喔!

這兩款都是屬於年拋的! 不過以黛比兒買過他們家多次的經驗來說(和常年戴隱形眼鏡關係)

貼心提醒和我一樣喜歡戴放大片的女孩兒~ 請記得以下幾點喔!

1. 長戴時間不超過8~12小時

2. 要清洗和浸泡後才做配戴

3. 不管年拋還是季拋,這些基本上都帶不了那麼久,年拋差不多戴8~10個月就建議更換

    或是感覺含水量不夠 眼肌乾澀,就趕快跟換新的喔!

 

愛美也記得愛健康!!! 才能作漂釀的美女唷~~~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ebby‧黛比兒 的頭像
我是黛比兒

Debby‧黛比兒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3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