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看展覽了,上次大概是N年前還在大學時....

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得到門票來看 MASHUP (the Birth of Modern Culture)

再次謝謝海馬老爸(http://myvanlife.com/) 提供的票劵 剛剛好有機會(開薰~~~)

讓我有機會再次文青一下! 哈

 

 可愛的韓裔日本朋友(^-^) 

 

 

瑪麗蓮夢露!不愧是 Andy Warhol的經典呀~~~

 

 

  

這張是從樓上拍下去的,布置真的非常現代又大膽!

Debby比較喜歡現代藝術的風格~ 展覽看下來真的是很值得

而且剛好趕上最後一週來! 好幸運

 

最後以哥吉拉拉麵做為今日結尾!!!(咦?!

Ramen Gojiro (add: 501 Dunsmuir St, Vancouver)

 

 😋😋😋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ebby‧黛比兒 的頭像
我是黛比兒

Debby‧黛比兒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