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看展覽了,上次大概是N年前還在大學時....
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得到門票來看 MASHUP (the Birth of Modern Culture)
再次謝謝海馬老爸(http://myvanlife.com/) 提供的票劵 剛剛好有機會(開薰~~~)
讓我有機會再次文青一下! 哈

可愛的韓裔日本朋友(^-^)

瑪麗蓮夢露!不愧是 Andy Warhol的經典呀~~~
這張是從樓上拍下去的,布置真的非常現代又大膽!
Debby比較喜歡現代藝術的風格~ 展覽看下來真的是很值得
而且剛好趕上最後一週來! 好幸運
最後以哥吉拉拉麵做為今日結尾!!!(咦?!
Ramen Gojiro (add: 501 Dunsmuir St, Vancouver)
😋😋😋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