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惹 Vancouver依舊美美(((沉醉

最開心的是剛好碰上太陽馬戲團的巡演!!!!!

這次的主題是叫做「KOOZA」浪跡天涯

 

KOOZA講述的是一個憂傷的孤獨兒 -- The Innocent(天真)-- 在世界上尋找他容身之處的故事。

 

KOOZA是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的一部返璞歸真的作品,結合了雜技以及小丑文化兩大馬戲團精髓。表演著重突出了在燦爛和脆弱的人生階段中人类自身的實際需求,結合大膽、闹劇式的幽默,碰撞出五彩的火花。

 

旅途中The Innocent(天真)接觸到形形色色有趣的人物,例如the King(國王)、the Trickster(魔幻師)、the Obnoxious Tourist(討人厭的旅行者) 和他的Bad Dog(惡狗)。

 

在堅強與脆弱、歡聲與笑語、混亂與和諧之間,KOOZA探索了不安、識別、認知和力量的主題。視覺上更是呈現出令人震撼的異國風情,帶給你滿滿的驚喜、緊張、輕鬆、無畏,让你身临其境。

 (((以上為網路上簡介)))

話說門票是和朋友一起從語言學校一起團購的! 票價不貴,記得是1000台幣以內~

但是座位在舞台的側邊,希望下次可以買到好些的位置

IMG_7059

只能說我第一場的太陽馬戲團獻給了溫哥華💕

 白天從外觀上可以看到藍黃相間的帳篷唷~

晚上開演前在帳篷裡面  

超級美der說!!! 不過表演中不宜攝影或是拍照,內容就沒有po囉~

這場演出真的像是進入了一個奇幻世界

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看一場太陽馬戲團 :)))))

不過台灣的似乎沒有這種帳棚式的舞台... 這與算是一個美好的體驗了

p.s.除了現場食物很貴之外 一切都完美(((買不下去一支快200台幣的棉花糖...Q__Q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ebby‧黛比兒 的頭像
我是黛比兒

Debby‧黛比兒

我是黛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8 )